关于

小论文分析御泽
最近几天一直在看钻A,动画和漫画都看了,发现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荣纯小天使。虽然是笨蛋但和愚蠢不一样,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朝哪个方向前进,会骄傲得意忘形但在监督提醒下很快回到轨道,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写到这又想就这点夸他一百遍了。泽村是个吵吵闹闹的家伙,但是……到对阵王谷时,我发现我和他一样,都在期望获得队友的认可。好像大家因为他是个乐天闹腾的性格就忘记了他也是需要鼓励认可的。在大家说出对他有期望时他真的没有错过。
再说会之前的投球恐惧症,本身对棒球完全不懂,所以其实也不懂这些,但我真的感觉对药师的时候差不多他会完全颓废下去,再也做不了投手甚至打不了棒球时他还是努力站起来了,赛后说的那几句话……又一阵眼泪。
到秋季大赛时再次对阵药师,再次危机时上场然后压制住药师打线,状态正好时请求最后一局上场,但是被拒绝,当时内心的不甘得有多少。我在想他当时想的是什么。但我想他第一次意识到ace和替补之间的差距,是在之后关东大赛时因为降谷失误直到丢掉5分才换下。即使这样也努力履行自己的职责,一步一步脚踏实地。

回到御泽向分析。就我目前来看,小天使对美雪绝对是很认可,不,该说是崇拜加信任的……球场上吧,但是在私下方面其实他应该也是很喜欢美雪的。和对克里斯前辈的带些长辈似的尊敬崇拜不同,对美雪小天使应该可以用又爱又恨来形容了。如果我写御泽文的话,会把小天使发现自己对美雪的感情放在秋季大赛对药师这场上,完全是个笨蛋而且迟钝的很……话说在大家都没看出美雪有问题时,这笨蛋已经依靠动物的本能知道美雪有事瞒着自己,这点……真的让人挺无语的。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激励“状态不好”的美雪,其实这里不单单是迟钝,我感觉还有就是在小天使心里美雪应该是很强大的了。关东大赛决赛时上场他说,我相信着美雪前辈。美雪的心理活动也挺有意思的,相信……吗?他是在愧疚?
而美雪呢,或许直到关东大赛决赛时才第一次开始正视小天使,在此之前我想他是多少只是把小天使当做替补投手的实力来认可的,差距太大太虐了。之前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那句王牌优先,认真说的话,他这句半带玩笑的话可以说完全无视了小天使的努力。
之后小天使的各种反应,也是戳了把刀,甚至我感觉他开始面对美雪有些隐藏起自己来了。因为感觉小天使会有点赖皮的要求美雪接他的球,但之后发现他会严格遵守约定,哪天到他就哪天投。不过从他早上去叫美雪起床这点又会让我感觉他还没有放弃哈哈哈哈哈哈。

到小天使看美雪挥棒看呆这里…………啧,寺爹这套路深的,我没什么说的了。

想了一大堆,写出来的不到一半,下次再补上。

评论(5)
热度(5)

© 墨十 | Powered by LOFTER